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流域治理招标正文

东营市沿黄生态修复提升项目(河口段)工程总承包及监理公开招标!

2022-02-28 08:44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生态修复EPC东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日前,东营市沿黄生态修复提升项目(河口段)工程总承包(EPC)及监理公开招标公告,预算金额为2196.12万元,详情如下:

东营市沿黄生态修复提升项目(河口段)工程总承包(EPC)及监理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东营市沿黄生态修复提升项目(河口段)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60.214.233.37:81/index.html)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03-22 09:00: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0503000202202000004

项目名称:东营市沿黄生态修复提升项目(河口段)

预算金额:2196.12万元

最高限价:2196.12万元

采购需求:

1.png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附件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一)工程总承包(EPC)投标人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测量测绘乙级(含)以上资质;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3、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和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施工企业具有企业注册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施工资质企业须在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服务监管与信用信息综合平台(原山东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资质信息验证通过。

4、本项目拟报设计负责人须具备风景园林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含)以上技术职称;拟报测绘负责人须具备测绘相关专业中级(含)以上技术职称;投标人拟投施工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和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投标人拟投项目经理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和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经理,有在建项目因不可抗力不能履行职责等原因经建设单位同意更换的项目经理六个月内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本项目经理与施工负责人可由一人兼职,其他主要人员不可相互兼职。

5、工程总承包(EPC)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多于3家,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施工总承包单位(投标时联合体牵头人进行投标),并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方与成员方责任和义务,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二)参与工程监理的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含)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须具有市政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总监。工程监理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三)参与工程监理的投标人须在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服务监管与信用信息综合平台(原山东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资质信息验证通过;(四)投标人近三年无不良信用信息记录【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负责现场查询,以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网站对投标人信用信息查询记录为准。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招标活动(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但已过限制期的除外)】。项目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将分别在评标、中标通知书发出和合同签订等重点环节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相关信用主体信用记录,采取有效方式保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并存档备查。投标人在任一环节经查询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注:“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查询自动转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以此网站查询为准。投标人仅可投报工程总承包(EPC)或项目监理中的一项。注:本项目监理标段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招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2月28日0时0分至2022年3月22日8时59分,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1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60.214.233.37:81/index.html)

3.方式:本项目招标公告与招标文件已同时发布,有意参加投标者,自行登录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60.214.233.37:81/index.html)进行网上免费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未按要求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的,视为放弃投标。未办理东营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主体信息库入库手续的企业,请登录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60.214.233.37:81/index.html)查看“服务指南”查看“主体信息库注册申报流程”及“CA证书办理及激活操作说明”,按程序办理完成入库手续后再自行免费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资格后审为准。

4.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1.截止时间:2022年3月22日9时0分(北京时间)2.开标时间:2022年3月22日9时0分(北京时间)2.开标地点:河口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交易室(政务服务中心一楼)本项目监理实行不见面网上开标,各投标人无需至开标现场进行开标。工程监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到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指定栏目,未在规定的截止时间前上传投标文件的视为自动放弃。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1小时内登陆录东营市公共资源不见面开标系统网上开标大厅(http://60.214.233.37:81/BidOpening)或通过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不见面开标栏目(http://60.214.233.37:81/index.html)进入,开标截止时间后请各投标人根据网上开标流程进行操作并对投标文件进行解密。具体操作请参考并仔细阅读“不见面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技术咨询电话:400-998-0000。各投标人必须实时在线直至评标结束。工程总承包(EPC)投标资料现场递交,法定代表人递交投标文件的,向招标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递交投标文件的,向招标人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联合体投标的,提供联系体牵头人授权)在2022年3月22日8时30分至2022年3月22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将投标文件送达河口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厅门口(政务服务中心一楼西侧),投标人在资料送达之后立即离开交易现场。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其他补充事宜: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东省政府采购网》、《东营市政府采购网》、《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名称:东营市河口区孤岛镇人民政府本级

地址:东营市河口区孤岛镇光明路85号(东营市河口区孤岛镇人民政府本级)

联系方式:0546-3699618

2、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山东同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东营分公司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县(区)庐山华泰国际金融中心第1幢711号

联系方式:0546-801201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徐女士

联系人电话:0546-8012018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