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招标正文

3559万 安徽临泉乡镇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建设项目招标

2022-03-10 09:07来源: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关键词: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徽省临泉县乡镇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建设项目发布招标公告,预算金额为3559万元,该项目招标内容为临泉县乡镇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建设,27个空气站六参数设备、3个现有站点升级气态分析仪、30个站点运维、软件平台采购及安装、运行维护等。

项目概况

临泉乡镇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建设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3月28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LQ2022JC0015

项目名称:临泉乡镇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3559万元

最高限价:3559万元

采购需求:临泉县乡镇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建设,27个空气站六参数设备、3个现有站点升级气态分析仪、30个站点运维、软件平台采购及安装、运行维护等。

合同履行期限:供货期限合同签订后60天内完成安装调试、数据联网,运行维护期一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获取招标文件

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可在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本项目招标公告同时在以下网址发布: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徽省)、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3月28日10时

开标地点:临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 一室(临泉县政务新区迎宾大道189号)。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空气质量查看更多>自动监测站查看更多>安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