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矿山治理招标正文

1259万!青海省互助县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公开招标!

2022-03-11 09:13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矿山生态修复历史遗留矿山青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3月10日,青海省互助县威北公路54公里处采石场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公开招标,预算金额1259.28881万元,合同履约期限180日历天,详情如下:

互助县威北公路54公里处采石场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互助县威北公路54公里处采石场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3月31日上午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青海元启丰公招(工程)2022-003号

项目名称:互助县威北公路54公里处采石场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项目

预算金额(元):12592888.1

最高限价(元):12592888.1

采购需求:

标项名称:互助县威北公路54公里处采石场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项目

预算金额(元):12592888.1

合同履约期限:180日历天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资质甲级](含)以上或者[地质灾害防治单位资质·地质灾害防治单位资质甲级](含)以上资质,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予以否决。

4 该项目共1(具体标段)个标段,标段编号为:E6301000076034622001001。潜在投标人可对其中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最多允许中1(具体数量)个标段。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3月11日至2022年03月15日,每天上午00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2时00分至24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方式:通过《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使用CA数字证书点击“我要申请”自行免费下载。

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3月31日上午09时00分(北京时间)

投标地点(网址):潜在投标人应当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选择所投标段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

开标时间:2022年03月31日上午09时00分

开标地点:海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号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公告发布于《青海省政府采购网》《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互助土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地 址:互助县威远镇迎宾大道9号

项目联系人:李先生

项目联系方式:0972-838102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青海元启丰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西大街25号1号楼15层1158室

项目联系人:王先生

项目联系方式:0971-8822272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矿山生态修复查看更多>历史遗留矿山查看更多>青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