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德梅斯特预中标广东粤电靖海发电有限公司#4脱硫高效除雾器改造

2022-03-14 09:05来源:国义招标采购平台关键词:除雾器德梅斯特广东粤电靖海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国义招标采购平台发布广东粤电靖海发电有限公司#4脱硫高效除雾器改造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告显示,德梅斯特(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预中标该项目,报价2255000元。详情如下:

广东粤电靖海发电有限公司#4脱硫高效除雾器改造中标候选人公示

中标候选人公示

一、公示内容

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广东粤电靖海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就广东粤电靖海发电有限公司#4脱硫高效除雾器改造(询价编号:0724-2200C30N0815)进行 国内公开 询价。本项目的评审工作已结束,经过评标委员会的推荐和采购人确认,中标候选人情况公示如下:

1.jpg

公示期间,应答人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应答人应首先将异议函正本原件(需由应答人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在规定公示截止时间前送达以下采购人。超过公示期限的异议将不予受理。

二、公示时间

从2022年03月11日17:00至2022年03月14日17:00止。

三、采购人联系方式

名称:广东粤电靖海发电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揭阳惠来县靖海镇

联系人:姚工

电话:0663-6656573;传真:0663-6656500

四、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称: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6号16楼

联系人:龙工/王工/赵工

电话:020-37860637/37860640/37860621;传真:020-87673286

广东粤电靖海发电有限公司

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03月1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除雾器查看更多>德梅斯特查看更多>广东粤电靖海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