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兰溪板桥南方水泥有限公司通过超低排放评估验收

2022-03-15 08:36来源:兰溪市人民政府网站关键词:超低排放改造南方水泥兰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8日下午,在兰溪板桥南方水泥有限公司组织召开水泥超低排放改造现场评估验收会,会议邀请了三位专家。同时,金华市生态环境局兰溪分局、灵洞乡人民政府、杭州一达环保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技术评估)等单位组成验收组参加验收。

在会议室,验收组听取企业对超低排放设施建设情况的汇报和技术评估单位对评估监测报告内容的汇报,随后对现场进行了踏勘,从无组织的原辅料大棚封闭,进出口安装卷帘门,卸料区设置喷雾,散装发运点封闭改造和建设空气质量微站等,到清洁运输的车辆清洗装置和视频监控系统,再到有组织排放改造,针对各环节进行了仔细核查。

结合评估监测报告和现场核查情况,验收组原则同意板桥南方工厂水泥超低排放通过验收,并对需要改进事项提出了详细的整改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南方水泥查看更多>兰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