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再生水企业正文

碧水源签订约2.16亿元的武汉长江新城谌家矶再生水厂设备采购合同

2022-03-15 09:18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再生水厂设备碧水源中交二航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4日,碧水源公布,公司和公司间接控股子公司湖北碧水源水务科技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本次拟与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武汉汉信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签订《武汉长江新城谌家矶再生水厂设备采购合同》,其中中交二航局作为项目的总承包单位向公司和湖北碧水源联合体采购武汉长江新城谌家矶再生水厂项目的设备,采购金额合计人民币215,502,179.7元。

甲方(采购方):武汉汉信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

乙方(销售方):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方),湖北碧水源水务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

项目名称:武汉长江新城谌家矶再生水厂设备采购项目

合同金额:人民币 215,502,179.70 元,合同最终价款以乙方中标设备单价为基础,结合实际供货数量据实结算,但结算总价不得超过签约合同价,最终以政4府审计确认结果为准,多退少补。合同价包含采购、运输、装卸费、包装、税金、保险、指导调试、培训、总包配合费等相关费用,发票开具按照国家最新相关政策执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再生水厂设备查看更多>碧水源查看更多>中交二航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