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邢钢转型升级搬迁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批前信息公示

2022-03-17 11:23来源:威县政府关键词:邢钢环境影响评价搬迁改造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河北省威县政府发布邢钢铁转型升级搬迁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批前信息公示。详情如下:

邢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转型升级搬迁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批前信息公示

我单位依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相关规定,在向生态环境主管部门报批环境影响报告书前通过网络平台公开拟报批的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和公众参与说明书。

一、环评报告书及公参说明书说网络链接

邢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转型升级搬迁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4vuxtkcKWI8Fb_yXg37bTA?pwd=y23s

提取码: y23s

邢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转型升级搬迁改造项目公参说明书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c01yRqC6zP_gjUzkGdWVZg?pwd=g5yt

提取码: g5yt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项目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我单位提交公众意见表,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邢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南路

联系人:侯浩然 电话:0319-2042220

邮 编:054000 邮箱:xingganghuanbaoke@126.com

邢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3月11日

文件显示,为响应国家及地方钢铁去产能工作要求,助力区域环境改善,邢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决定投资1334048万元从邢台市主城区搬迁至威县城东工业区,实施“邢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转型升级搬迁改造项目”。搬迁项目按照国家工信部颁布《钢铁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工信部原(2021)46号)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邢钢熔融还原炉产能核定的复函》(工厅原(2021)834号)政策要求,采用“熔融还原炉+电炉”短流程钢铁冶炼工艺,以1:1的比例实施等量置换,年炼铁产能165万吨,年炼钢产能225万吨。炼铁工序建设3套HIsmelt熔融还原炉,2座500t白灰窑,1座全封闭自动化原料场、3套铁水脱硫装置:炼钢工序建设3座100吨电炉、3座100吨LF精炼炉、2座100吨RH真空精炼炉、1台小方坏连铸机、1台矩形坏连铸机、2台板坏连铸机:轧钢工序建设1条1450热连轧带钢生产线,1条高速线材生产线,1条大盘卷生产线,1条开坏生产线及配套的抛丸、探伤、修磨设施:电渣重熔工序建设2套2500吨/年电渣炉:制氧工序建设3套4万m/h节能型制氧机组:变电站设置1座220kV变电站,4座110kV变电站:煤气站设置1座20万m熔融还原煤气柜,1座5万m天然气柜及煤气混合加压站、自备电站等其他公辅系统配套设施:厂区工厂站配套的铁路线满足80%铁运比。其他配套建设3座50MW蒸汽余热发电、1座15MW蒸汽余热发电、1座20MW高温高压煤气发电站、1条钢渣一二次处理生产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邢钢查看更多>环境影响评价查看更多>搬迁改造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