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广投北海二期工程整套完整烟气脱硫系统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2022-03-21 17:09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关键词:烟气脱硫脱硝装置大气污染防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发布广西投资集团北海发电有限公司二期工程整套完整烟气脱硫系统EPC总承包招标公告,项目规模为2×66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脱硝装置。详情如下:

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建设地点: 广西北海市铁山港区石头埠北海电厂

2.2 项目规模: 本期工程为(2×66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脱硝装置

2.3 招标范围:北海电厂二期工程整套完整的烟气脱硫系统EPC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于)设计(包括工艺、电气、热控、土建、防腐工程、人工地基处理、地下设施、通风空调、消防及火灾报警、给排水、通信等的基本设计、详细设计、竣工图设计)、设备供货、建筑(含桩基施工)、安装施工、调试试验及检查、竣工移交、试运行、消缺、考核验收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和达标创优等,同时也包括所有必要的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等。

2.4 计划工期:主体工程暂定开工日期2022年3月31日主厂房第一罐混凝土,建设工期按22+2月考虑,3号机组2023年12月28日投产,4号机组2024年2月28日投产。本标段工期为18个月,暂定开工日期2022年4月18日,2023年10月18日完工,开工日期如有变动,投产及各节点日期顺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为国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3.2 投标人资质最低要求:

3.2.1 具有有效的环境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证书(环境工程专项设计资质证书许可范围须涵盖大气污染防治工程类);

3.2.2 具有有效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3.2.4 具有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3 投标人业绩最低要求:2015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6台(套)装机容量600MW及以上燃煤发电机组脱硫EPC总承包项目业绩,并至少有2台(套)投运一年以上。需提供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工程范围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及投运业绩证明材料(包括投运证明或回访记录证明等)。

3.4 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

3.4.1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并在本单位注册;具有高级(含)以上职称。

3.4.2 项目经理业绩要求:须至少具有1个装机容量600MW及以上燃煤发电机组脱硫EPC总承包项目经理的业绩,提供能证明总承包项目经理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或签字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项目经理、竣工/投运时间及单位名称);并提供其在投标单位的社保缴费证明(近半年)。

3.4.3 本项目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作为本项目的项目经理。

3.5 投标人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3.5.1 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

3.5.1.1 具有有效的勘察设计注册执业证书;

3.5.1.2 至少担任过1个国内装机容量600MW及以上燃煤发电机组脱硫系统的设计负责人工作经历,提供能证明设计负责人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或签字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设计负责人、竣工/投运时间及单位名称);并提供其在投标单位的社保缴费证明(近半年)。

3.5.2 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3.5.2.1 具有有效的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并在本单位注册;

3.5.2.2 具有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5.2.3 具有至少1个装机容量600MW及以上燃煤发电机组脱硫系统工程施工负责人业绩,提供能证明工程施工负责人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或签字的材料(需含工程名称、施工负责人、竣工/投运时间及单位名称);并提供其在投标单位的社保缴费证明(近半年)。

3.5.2.4 本项目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作为本项目的施工负责人。

3.5.3 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要求:投标人须投入不少于3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且均具备有效的《安全管理人员资格证》C证;并提供其在投标单位的社保缴费证明(近半年);本项目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安全员作为本项目的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3.6 投标人自2015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未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进行转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硫查看更多>脱硝装置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