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项目正文

投资约1.5亿!运城市餐厨垃圾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项目正式签订

2022-03-22 08:55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餐厨垃圾处置餐厨废弃物运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3月18日,山西运城餐厨垃圾处置及资源化利用PPP项目正式签约。

该项目总投资约1.46亿元,由西安中科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特许经营,特许经营期限30年(含建设期1.5年)。项目日处理餐厨废弃物200吨、地沟油15吨。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收运系统、预处理系统、厌氧消化系统、沼气净化及利用系统、沼渣脱水系统、臭气处理系统和配套工程,污水处理系统、消防系统、生产生活用水系统与相邻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共建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处置查看更多>餐厨废弃物查看更多>运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