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收转运企业正文

撑你!盈峰环境“祖国红”驰援香港抗疫!

2022-03-24 09:25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垃圾收转运垃圾处理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香港特区第五波疫情蔓延近2个月,累计报告确诊超百万例,近期虽形势有所好转,但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表示,疫情看似已过顶峰,但若松懈,疫情会再次反弹,疫情防控正值最吃劲的关键时期!

1.jpg

据香港环保团体“绿领行动”调查,疫情期间口罩、消毒用品等个人防护装备消费量突增,用于外卖的一次性塑料制品使用量同期增长2.2倍,香港约70%的废物需送往填埋场,垃圾收转运压力陡增。

为解决当地垃圾收转运难题,盈峰环境定制开发的18吨压缩式垃圾车即将作为抗疫车辆驰援830公里外的香港,缓解当地垃圾收转运紧张形势。

2.jpg

本次发往香港的抗疫车辆采用“祖国红”特殊涂装,寓意香港始终与祖国紧密相连。

1本车垃圾箱体采用了四曲面设计,增大箱体容积,进一步提升装载量;

2双向压缩技术使得垃圾压缩比达到1:2.5以上,车辆在前往填埋场前就能够压缩箱体内的垃圾,提高垃圾处理效率;

3垃圾箱与填装器之间采用双层橡胶密封,设置有污水导流收集装置,有效杜绝污水滴漏问题,阻断转运过程中新冠病毒沿途二次传播的途径。

盈峰环境高度重视本次抗疫发车行动,组建了香港业务专项小组,对车辆进行全程跟进服务,确保车辆从制造生产到作业调试再到按时发货,每个环节都高效有保障。车辆抵达香港后,将快速投入垃圾收转运工作,助力香港打赢疫情狙击战!这次行动不仅承载了盈峰环境对香港疫情的殷切关心,同时彰显了祖国抗疫的决心与信心。

3.jpg

共克时艰,并肩战疫,祖国始终是香港最坚强的后盾!我们始终与香港同呼吸、共命运!盈峰环境坚信,克服疫情的道路虽然曲折与艰辛,但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4.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收转运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