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智慧水务招标正文

辽宁省阜新市城市供水管网漏损治理-智慧水务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2022-03-24 10:17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智慧水务建设供水管网漏损治理城乡供水一体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3日,辽宁省阜新市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一期工程阜新市城市供水管网漏损治理-智慧水务建设工程招标公告发布,项目主要内容为智慧水务建设工程,包括供水管网地理信息GIS系统建设,水力模型建设、ESB服务总线建设、二次供水调度系统建设、LIMIS实验室管理系统等子系统建设及对原有子系统升级(具体以服务需求为准),合同估算价为1980万元,服务周期为2022年4月26日-2025年3月31日。

阜新市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一期工程

阜新市城市供水管网漏损治理-智慧水务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阜新市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一期工程,标段:阜新市城市供水管网漏损治理-智慧水务建设工程。招标项目资金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阜新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阜新市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一期工程

2.2 标段名称:阜新市城市供水管网漏损治理-智慧水务建设工程

2.3 项目地点:阜新市

2.4项目规模:智慧水务建设工程,包括供水管网地理信息GIS系统建设,水力模型建设、ESB服务总线建设、二次供水调度系统建设、LIMIS实验室管理系统等子系统建设及对原有子系统升级(具体以服务需求为准)。

2.5招标范围:系统建设,设备的供货安装(包括安装必要的辅助服务),系统调试、试运行,培训、验收、交接、售后服务,以及提供必要的备品备件等全部内容。

2.6合同估算价:1980万元。

2.7 服务周期:2022年4月26日-2025年3月31日

2.8质量标准:合格,符合国家最新相关标准及招标文件要求,并且达到招标人具体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并具备智慧水务相关软件开发能力,至少有两个类似业绩且能满足本次招标项目相应的服务能力。

3.2 投标人授权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单位签订的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1年以上(含1年)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

3.3 信用中国、信用辽宁列入黑名单的单位或失信被执行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3月24日至2022年3月29日,每日上午08: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辽宁丽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辽宁省阜新市海州区新华路64-5-4门)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市外来(返)阜人员需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2 现场领取需携带材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报名的法定代表人或投标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具备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1年以上(含1年)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材料均需投标单位鲜章。

4.3投标人自购买招标文件之日起,投标人应保证其提供的联系方式(电话、传真、电子邮箱)一直有效,以保证往来函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等)能及时通知投标人,并能及时反馈信息,否则招标人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4月15日9时00分,地点为阜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3开标室(阜新市细河区科技大街99号)。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10万元,须在开标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进行交纳。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cn)、《阜新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阜新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阜新市海州区西山开源路42号

联系人:宋女士

电话:0418-6532125

招标代理机构:辽宁丽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海州区新华路64-5-4门

联系人:孙女士

电话:0418-5961111

电子信箱:lnltxmgl@163.com

开户行:阜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银合支行

账户名称:辽宁丽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账号:1200100008503554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水务建设查看更多>供水管网漏损治理查看更多>城乡供水一体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