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北京:关于征集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的通知

2022-03-24 13:4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装备制造大气治理北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京发布关于征集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的通知。详情如下: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征集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环保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促进行业技术创新,提升绿色发展水平,根据大气治理、污水治理、环境监测仪器、固废处理等环保装备制造行业规范条件,按照工信部《关于报送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的通知》要求,现开展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的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符合条件的企业自愿提出公告申请,如实填报规范条件申请书,并附相关证明材料。具体要求及材料格式详见附件1-4。申报企业应为在北京市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且在北京市有相关设备生产。

2.请申报企业于5月13日下班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及电子版报送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对材料进行初审后向工信部进行推荐。

3.加强已公告企业的动态管理。本市已公告企业需填写企业年度信息采集表(附件5),并于5月13日下班前将年度信息采集表(一式三份)及电子版报送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3月2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装备制造查看更多>大气治理查看更多>北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