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招标正文

超1亿!新疆昌吉市发布一批环卫设备项目政府采购意向!

2022-03-25 14:44来源:新疆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垃圾分类设备环卫车辆环卫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日前,新疆昌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发布2022年3月至7月政府采购意向,采购内容包括各类环卫作业车、垃圾分类设备及其他环卫基础设施,预算总金额10376.65万元。预计采购时间2022年5月。

详情如下:

1.jpg

1.新能源环卫车辆购置项目

采购需求:计划购置新能源湿扫车、新能源三轮保洁车、新能源三轮清洗车、洗扫车、多功能清扫车、吸污车、洒水车、20装载机、垃圾压缩车等。

预算金额:2300万元

2.环卫设施采购安装项目

采购需求:道路网格、垃圾清运点、卫生保洁、车辆监控、中转站收运、公厕管理、填埋场处置、分类垃圾收集点等全覆盖管理。

预算金额:1125.65万元

3.垃圾分类设施购置项目

采购需求:生活垃圾四分类设施、可回收分类收集设施、智能垃圾分类设施等。

预算金额:5275万元

4.环卫基础设施改造项目

采购需求:环卫基础设施改造。

预算金额:680万元

5.农村公路环卫、清雪车辆购置项目

采购需求:购置清雪车、洒水车、清扫车以及其他设备等。

预算金额:996万元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昌吉市城市管理局(昌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分类设备查看更多>环卫车辆查看更多>环卫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