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政策正文

山东省3.2m及以下水泥粉磨装置清单(第一批)

2022-03-28 09:07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水泥粉磨装置水泥行业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山东公示山东省3.2m及以下水泥粉磨装置清单(第一批)。详情如下:

关于山东省水泥粉磨装置清单(3.2m及以下)的公示

依据《关于调整优化<全省水泥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工作方案>的通知》(鲁工信原〔2022〕20号)规定,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改革、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市场监管五部门联合对辖区内3.2m及以下水泥粉磨装置、产能情况作了进一步现场核查认定,形成了各市清单报告。根据各市审核确认的水泥粉磨装置清单,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发展改革委制定了山东省水泥粉磨装置清单(3.2m及以下)(第一批),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2年3月25日至4月8日。公示期间,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对清单内企业、装置、产能有异议的,可以通过下述监督电话和电子邮箱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发展改革委反映。第二批清单待进一步核定后予以公示。

经此次公示公告无异议的水泥粉磨装置可以作为替代源进行产能置换,产能数以产能置换方案公示公告的产能数为准。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监督电话:0531-51782615

电子邮箱:yclc_sjxw@shandong.cn

省发展改革委

监督电话:0531-51783094

电子邮箱:gyc_sdfgw@shandong.cn

附件:山东省3.2m及以下水泥粉磨装置清单(第一批)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3月2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泥粉磨装置查看更多>水泥行业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