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项目正文

湖北省孝感市大悟阳平工业园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实现通水

2022-03-29 13:24来源:中国能建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污水提升泵站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6日,随着启闭闸门的开启,中国能建葛洲坝一公司承建的大悟阳平污水厂(扩建)工程项目圆满实现通水目标。

该工程位于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工程内容主要包括污水处理厂内工程与王家桥污水提升泵站扩容改造厂外工程两部分。其中厂内工程包括污水厂内污水构筑物、污泥处理设施、除臭系统等,污水处理厂扩建规模为3万立方米/天,厂外工程包括王家桥污水提升泵站的扩容改造等。

建成后的污水处理厂将有效改善寰河水体环境质量,出水水质执行一级A标准,对治理水污染,保护当地流域水质和生态平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污水提升泵站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