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首创环境年度纯利增9.83%至5.11亿元

2022-03-30 09:17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垃圾发电垃圾收运首创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首创环境发布公告,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六个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79.03亿元,同比增长3.35%;实现期内溢利人民币5.73亿元,同比增长15.57%;实现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人民币5.11亿元,同比增长9.83%;每股盈利人民币3.57分。

1.png

公告称,溢利增加主要由于国内项目持续投入建设和运营,分别促进工程和运营利润的增长。

国内市场方面,截至2021年12月31日,集团储备了共69个重资产项目(包括26个垃圾发电项目、7个垃圾填埋项目、6个厌氧处理项目、17个垃圾收运项目、9个危废综合处理项目、2个废弃电器拆解项目及2个生物质发电项目),总投资额达约人民币187.90亿元,其中已于2021年12月31日前投入人民币153.08亿元。总设计规模为年处理垃圾量约1,437万吨及年拆解电器及电子设备量约为320万件。上述项目已陆续进入建设和营运期,截止至2021年12月31日,国内项目进入建设和营运期共有64个。轻资产项目方面,截至2021年12月31日,集团在国内储备了共13个项目,包括7个环卫业务项目及6个场地修复业务项目。

海外市场方面,集团持有BCGNZ集团的51%股份。BCG NZ集团在纽西兰提供综合性垃圾管理服务,包括垃圾收集、回收及处置有害及工业垃圾,服务超过30万名纽西兰客户,业务遍及奥克兰、威灵顿、基督城等主要城市,市场份额近40%,继续保持纽西兰全国领先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垃圾收运查看更多>首创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