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清新环境成功中标首套燃油燃气锅炉SCR脱硝项目

2022-03-30 18:28来源:清新环境关键词:清新环境SCR脱硝脱硝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清新环境工程事业部成功中标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石化天津分公司”)“天津南港120万吨/年乙烯及下游高端新材料产业集群项目2×230t/h燃油、燃气辅助供热锅炉SCR脱硝系统”项目。

该项目为中石化系统首批新建燃油燃气锅炉SCR脱硝装置,也是清新环境中标的首个新建燃油燃气锅炉SCR脱硝项目。此前清新环境已中标中石化天津分公司“天津南港120万吨/年乙烯及下游高端新材料产业集群项目”中的乙烯裂解炉脱硝标段。

清新环境始终以更积极的态度、更专业的服务、更扎实的技术,为合作伙伴提供高品质的解决方案与服务。中标该项目,既实现了公司在燃油燃气锅炉脱硝项目上的突破,也是清新环境在石化行业当好环保排头兵的又一坚实例证。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清新环境将充分把握石化行业良好的发展机遇,进一步拓宽公司业务规模,助力中国环保产业的健康发展。同时,清新环境将树立大局意识,精心部署,合理调配人员,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稳步有序的开展生产经营,全力以赴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新环境查看更多>SCR脱硝查看更多>脱硝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