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招标正文

怀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2022-04-08 08:43来源: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处理怀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发布怀化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备采购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怀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怀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备采购(项目名称)招标人为怀化现代康恒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怀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备采购(设备(材料)名称)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怀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备采购

2.2、建设地点:怀化市芷江县水宽乡庆湾村 。

2.3、项目概括:本项目建设规模为2×600t/d,年处理垃圾量约43.80万t,统筹处理鹤城区、中方县、麻阳苗族自治县、芷江侗族自治县、新晃侗族自治县、洪江区及洪江市境内的城乡生活垃圾。本项目采用垃圾焚烧处理工艺,焚烧炉采用机械炉排炉,配置2台600t/d焚烧炉,2台中温次高压余热锅炉(6.4MPa,450℃),汽轮发电机组采用一套3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

2.4、招标范围:包括怀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全厂设备,包括但不限于垃圾接收、存储与运输系统、垃圾焚烧系统、余热锅炉系统、汽轮发电机系统、烟气处理系统、灰渣处理系统、电气系统(含升压站)、原水处理系统、化学水系统、工业废水系统、渗滤液处理系统、压缩空气系统、除臭系统等设备本体,及成套系统内仪表与自控系统等专用系统设备、备品备件的购置等。负责提供其供货设备的设计、制造、配套件/材料采购、监造配合、厂内调试/测试、检验、运输、安装指导、调试指导、验收配合、质量保证及其他相关技术服务(包括所有技术资料、人员培训及技术指导)。具体见附件1技术规格书。

2.5交货期:合同生效且收到预付款后8个月交货,15个月内交完,具体设备交货时间详见供货要求附件2设备供货清单,并确保招标人设备交货必须满足2023年5月 31日至少一条生活垃圾焚烧线点火运行。招标人有权对上述交货期调整。

2.6交货地点:怀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场。(说明工程建设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建设工期、标段划分和本次招标采购设备(材料)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交货地点、交货期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机械炉排炉技术授权书或余热锅炉A级锅炉制造许可资质、/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材料),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设备集成和招标人允许外购除外,招标人应在招标文件中明确主要设备、材料授权要求)。

3.4 其他要求:(1)财务要求:投标人的财务状况良好,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年度审计报告(须盖有审计单位公章,并且包括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两部分的完整报告),须提供真实有效的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企业成立不足三年的按已有年份提供。

(2)信用要求: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采购活动。

(3)其它要求: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投标人应能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并具备提供长期技术支持的能力。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4月7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或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潜在投标人可在本招标公告附件处预览PDF版本招标文件,如需下载电子招标文件须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并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合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4月28日9:00(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招投标交易系统(https://ggzy.hunan.gov.cn/tpbidder/gcjsLogi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6.2开标地点:招标人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招投标交易系统(网址:https://ggzy.hunan.gov.cn/tpbidder/gcjsLogin) 上公开进行开标,所有投标人均应当准时在线参加开标。招标人同时在 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和黄谷路交汇路口,具体开标室详见一楼电子显示屏所示)设置网上开标席位。

7. 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Ⅱ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投标监管网》、《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9. 其他

根据《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远程异地评标暂行管理办法》第四条,本项目采用远程异地评标。

10. 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督,联系方式0731-89991625。

11. 联系方式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处理查看更多>怀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