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碧水源2021年度营业收入95.49亿元 净利润5.84亿元

2022-04-08 11:47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碧水源膜技术废水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8日,碧水源发布2021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5.49亿元,同比下滑0.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4亿元,同比下滑48.93%。

公司专业从事环境保护及水处理业务,在水处理领域拥有全产业链。公司目前是拥有在市政污水和工业废水处理、自来水处理、海水淡化、民用净水、湿地保护与重建、河流综合治理等领域全产业链的高科技环保企业。公司主要通过制造和提供核心的膜组器系统和核心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部件膜材料、膜元件等,以先进的膜技术为客户提供一揽子建造给水与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厂、自来水厂、海水淡化厂、城市及流域生态系统整体技术解决方案。业务范围包括前期技术方案设计、工程设计、技术实施与系统集成、工程项目建设、产品销售、运营技术支持和运营服务等;同时公司研发、生产与销售家用及商用净水器产品,以先进膜技术保障饮用水安全;公司重要子公司良业科技主要通过创意设计和集成实施为城市、景区及家用与商用领域提供光科技整体服务。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866.98万元。董事长文剑平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20万元,总经理戴日成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07.19万元,董事、财务总监杜晓明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98.95万元,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兴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99.35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碧水源查看更多>膜技术查看更多>废水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