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水润千里·粤海同行 | 粤海水务“中国水周”活动精彩纷呈

2022-04-11 17:03来源:粤海水务关键词:粤海水务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水润千里·粤海同行”,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期间,粤海水务以爱水、节水和水安全为核心,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让我们跟随海宝一起来回顾其中的精彩瞬间吧!

1.jpg

“水润千里·粤海同行”,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期间,粤海水务以爱水、节水和水安全为核心,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让我们跟随海宝一起来回顾其中的精彩瞬间吧!

1.jpg

“润心”行动之线上趣味互动

3月19日至3月21日,“粤海水务”微信公众平台推出“水安全打卡”活动,以其简单参与、简易操作、奖励丰富的特点,顺利地拉开了“世界水日”系列活动的序幕,成功把爱水节水的理念潜移默化的渗透到每一个用户的心中。活动累计4万多人参与,送出奖品1400多份。

1.jpg

1.jpg

3月22日至28日“中国水周”期间,“解密水安全”互动答题游戏将日常生活中的各类用水场景与水安全、水知识进行融合,让用户在趣味的解密与答题过程中,足不出户地了解水安全知识和水安全隐患,在游戏中科普水安全理念。活动吸引了3万多用户参与,1万多人挑战成功,累计送出奖品600多份。

与此同时,用户们踊跃留言,纷纷表达对活动的支持,分享爱水节水理念和经验。最终在评论获赞榜单的前30位用户,还获得了专属的精美海宝抱枕。

1.jpg

异彩纷呈,含义隽永,传播水安全理念

“世界水日”期间,粤海水务积极联动多家项目公司,线下展开“水厂开放日”“宣传进社区”“宣传进校园”“水知识竞赛”等活动,通过参观体验、展览展示、互动游戏、资料派发等多种形式让服务从幕后走向台前,进一步让用户了解粤海水务的水安全理念和优质的服务。

“润城”行动之水厂开放日

为了让更多市民了解自来水的生产全过程,发现其对于日常生活的重要性。梅州粤海水务、梧州粤海水务、六盘水粤海环保等联动当地政府主管部门、媒体,邀请专家、市民、学生等,开展了“水厂开放日”活动。

市民一方面通过近距离参观自来水生产(污水处理)的全过程,了解自来水的来之不易以及水资源的宝贵。还通过水安全宣传展板以及互动游戏、专家讲解等方式,了解和学习了更多的水安全和水环境保护方面的知识。

“润城”行动之水安全进社区

为了积极推广爱水节水护水的理念、普及水安全相关知识。梅州粤海水务、南沙粤海水务、儋州粤海水务、汕头粤海水务、梧州粤海环保等联合当地政府主管部门和媒体开展了“水安全进社区”等活动,走进社区、广场、商圈、农村,因地制宜开展宣传。

通过展览展示、游戏互动、科普小课堂、上门测水质等丰富的形式,一方面向市民传递爱水、节水、护水的理念,科普水安全知识;另一方面把粤海水务线上营业厅各项业务的操作方式进行普及推广,从而让用户实现遇到“问题不慌张、解决有方法、业务零跑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粤海水务查看更多>世界水日查看更多>中国水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