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招标正文

包钢炼铁厂高炉区域10套除尘器改造及无组织治理项目EPC采购委托招标

2022-04-11 17:06来源:包钢电子采购交易平台关键词:除尘器烟气排放超低排放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包钢电子采购交易平台发布包钢炼铁厂高炉区域10套除尘器改造及无组织治理项目EPC采购委托招标公告,项目预算7135.29万元,主要包括炼铁一部一高炉出铁场、五高炉出铁场、一五高炉槽上、一五高炉槽下、一高炉炉顶均压放散、五高炉炉顶均压放散、四高炉炉前、四高炉矿槽、四高炉焦槽、四高炉炉顶均压放散共10套除尘器超低排放改造及无组织治理。要求改造后满足烟气排放浓度小于10mg/Nm3; 岗位粉尘浓度小于8mg/Nm3。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炼铁厂高炉区域10套除尘器改造及无组织治理项目EPC采购委托 ,招标人为炼铁厂,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编号:ZG22040095

1.1项目概况:

炼铁厂高炉区域10套除尘器改造及无组织治理项目,主要包括炼铁一部一高炉出铁场、五高炉出铁场、一五高炉槽上、一五高炉槽下、一高炉炉顶均压放散、五高炉炉顶均压放散、四高炉炉前、四高炉矿槽、四高炉焦槽、四高炉炉顶均压放散共10套除尘器超低排放改造及无组织治理。

根据生产现状及招标文件的要求,改造后满足烟气排放浓度小于10mg/Nm3; 岗位粉尘浓度小于8mg/Nm3(扣除本底浓度);本次进行项目EPC总包招标,招标人为包钢股份炼铁厂,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1.2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

炼铁厂高炉区域10套除尘器改造及无组织治理项目EPC总包工程,包括工程范围内的工艺、土建、结构、设备、电气、控制、仪表、暖通、消防、保温防腐及道路硬化等本工程所需全部设计(含WBS编码)、采购、预制做、安装、施工、调试、培训、消防报验、疫情防控及安评、环评、能评、对应竣工验收等工作,产生的废旧钢材归炼铁厂所有,由总包方按照甲方要求处理。

1.3改造内容:

(1)一、四、五高炉炉前及矿槽区域除尘器改造:

对炼铁厂高炉区域炉前及矿槽的7套除尘器进行超低排放改造,增加箱体、更换布袋,调整除尘器进、出口管道,改造卸灰系统及二次灰仓下料口,除尘管网优化,风机节能改造等。

(2)一、四、五高炉炉顶均排压系统改造:

拆除高炉炉顶小旋风,高炉炉顶均排压系统的设备和管路安装位置,增设除尘放散阀和快速切断阀,加装CO检测报警装置,连接均排压系统放散管道与出铁场除尘管道,修改均排压系统阀门和出铁场除尘风机的控制、连锁条件。

1.4付款形式及条件:

付款方式:银行承兑汇票

建安费、设计费及其他费:按节点付款,项目中土建、钢结构完成,支付建安合同价款的30%;设备安装、调试完成,且工程验收合格,支付建安合同价款的65%;工程质保期满后,无质量问题,付至建安合同价款的100%,每次付款均开具相应增值税专用发票。

设备费:单套系统(对应每座高炉配套的除尘设施)货到验收合格且开具100%发票付设备价款的30%,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付60%货款,预留10%质保金,质保期满一年后付清。(考虑涉及三座高炉配套除尘器的改造,高炉无法同时具备停机改造条件,设备费按系统改造完成情况按系统进行分步结算)

1.5履约保证金及金额;

中标金额的5%,形式为无条件银行保函或现金。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炼铁厂高炉区域10套除尘器改造及无组织治理项目EPC采购委托招标,内容如下,明细详见公告附表

533.png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3.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有履行合同的能力,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等问题;

3.3资格要求:见下表;

3.4业绩要求:见下表;

3.5出具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的证明材料(中国裁判文书网,打印时间不早于投标截止时间前3个月内);

3.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不超过两家);

3.7发票开具日期需在公告发布当月之前(如,2020年4月26日发布公告,发票开具日期需在2020年3月31日之前)。

534.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除尘器查看更多>烟气排放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