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碧水源与中建二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4-12 08:41来源:碧水源关键词:碧水源中建二局膜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8日,碧水源与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下称“中建二局”)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碧水源副董事长、总裁黄江龙与中建二局副总经理张绪海出席签约仪式,并进行座谈交流。

1.jpg

黄江龙欢迎张绪海一行到访,并介绍了碧水源的发展战略和业务情况。他表示,碧水源作为一家集膜材料研发、膜设备制造、膜工艺应用于一体的高科技环保企业,拥有自主创新的全产业链膜技术优势。双方在各自领域深耕多年,合作基础广泛,在综合水务、环境治理、绿色施工等领域拥有广阔合作空间。未来,希望双方以点带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交流,立足各自优势,再绘生态环保新篇章。

1.jpg

张绪海对碧水源的膜法水处理技术给予高度认可。他表示,中建二局已发展成为集投资、建造、运营一体化发展的国有大型总承包工程服务商。凭借集团型国有大型建筑安装骨干企业优势,建立了以一业为主,多元化、跨行业、跨地区的发展格局。他指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希望与碧水源在双方优势领域深化合作,共同谱写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发展新篇章。

1.jpg

碧水源高级副总裁刘振国与张绪海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立足长远、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宗旨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进,在水务环保领域开展多层次的合作和交流。

碧水源高级副总裁刘建军,中建二局市场部总经理宁一伟,中建二局西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苏周一同参加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碧水源查看更多>中建二局查看更多>膜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