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烟台一林环保中标烟台市套子湾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污水处理药剂-聚合氯化铝采购项目

2022-04-18 15:06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污水处理药剂聚合氯化铝烟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8日,烟台市套子湾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污水处理药剂-聚合氯化铝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告发布,中标人为烟台一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标价为212.96万元。

烟台市套子湾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污水处理药剂-聚合氯化铝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SDGP370600000202202000053

二、项目名称:烟台市套子湾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污水处理药剂-聚合氯化铝采购

三、中标信息

1.jpg

四、主要标的信息

货物类

名称:烟台市套子湾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污水处理药剂-聚合氯化铝采购

品牌:详见附件。

规格型号:详见附件。

数量:详见附件。

单价:详见附件。

五、评审专家名单:王丽敏、丁永涛、张丕俭、柳伟杰、潘岽(采购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中标服务费执行标准:中标价200万元以下费率为中标金额的0.7%,200 万元—500万元费率为中标金额的0.49%,500万元—1000万元(含)费率为中标金额的0.1%,1000万元以上3.5万元包干,分段计算累计费率为最终代理费,最低5000元。本项目代理费为14635.04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1.jpg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 称:烟台市套子湾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地 址:烟台市芝罘区同三高速零点立交桥西300米

联系方式:1519236867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山东普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烟台市高新区蓝海路2号山东高速大厦1102

联系方式:0535-675068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徐伟

电 话:0535-6750680

十、附件

1.采购文件(已公告的可不重复公告)

2.中标人供货范围明细表(有)

3.《中小企业声明函》(有)

4.《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无)

5.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复印件(无)

6.未中标单位的未中标原因(有)

7.山东省政府采购评审劳务报酬支付表(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药剂查看更多>聚合氯化铝查看更多>烟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