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2.63元/吨 上海洗霸中标河北省雄县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项目

2022-04-19 10:27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项目上海洗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8日,雄县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项目中标公告发布,中标人为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标价为2.63元/吨,中标合同期合计总价约1.01亿元,运营周期为合同签订后三年。

雄县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雄县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和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通用项目管理V3.0 交易信息平台”同时网上报名、下载采购文件获取招标(采购)文件,并于2022-04-14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2022033330010113

项目名称:雄县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项目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2.9

最高限价:2.9

采购需求:雄县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项目(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三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落实节能环保、扶持中小微企业政策、绿色环保产品政策、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中国境内注册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 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03-24至2022-03-30, 9:00-12:00-12: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和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通用项目管理V3.0 交易信息平台”同时网上报名、下载采购文件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04-14 09:30(北京时间)

地点:网上开标,供应商应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通过使用河北 CA 数字证书登录“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加密的响应文件上传成功,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将不被受理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除上述公告发布媒介外,我单位不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介上发布任何招标采购信息,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单位为招标主体的招标采购信息均为非法转载,均为无效。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雄县住房与城乡建设局(本级)

地址:雄县雄州路19号

联系方式:0312-530209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北军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和平西路499号

联系方式:0317-555917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彪

电话:0317-5559173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委托运营项目查看更多>上海洗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