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市场正文

2021年国际泵业市场收入排行榜

2022-04-19 11:38来源:泵友圈关键词:泵业市场荏原赛莱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疫情的控制,2021年国际泵业市场实现复苏,基本上所有企业都实现增长。只不过由于国际市场原材料上涨及供应链受限等因素,一部分企业增长幅度并不大。

总体来看,在统计的15家企业中,有一半企业实现两位数增长,有三家企业实现20+%的增长。另外,占据全球泵业市场榜单前三名依然是荏原赛莱默和格兰富。

1.jpg

值得关注的是,很多企业在四季度实现高速增长,并且积压很多在手订单,因此也为2022年打下基础。

本名单数据均来自各企业官方财报,泵友圈同时对数据统一换算,方便大家阅读。另外,由于汇率变动原因,个别企业尽管数据创新高,但换算为人民币后反而没有此前数据高。

2.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泵业市场查看更多>荏原查看更多>赛莱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