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收转运招标正文

8278万!邢台临西县农村环卫保洁市场化运营项目招标

2022-04-20 10:47来源: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农村环卫保洁环卫保洁市场化垃圾清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临西县农村环卫保洁市场化运营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在临西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补充通知。获取招标(采购)文件,并于2022-05-10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2022043340010032

项目名称:临西县农村环卫保洁市场化运营项目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82781028.33

最高限价:82781028.33

采购需求:主要包括农村及9个镇区人工清扫保洁、对河西镇、下堡寺镇镇区实行登门收集垃圾、垃圾清运、机械洗扫、清扫保洁、餐厨垃圾收运、垃圾转运、中转站管理及维护、车辆设备及垃圾桶单年折旧费用、管理人员经费、应急作业经费及通讯费用等内容。

合同履行期限:3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04-20至2022-04-26, 0点-12点-12点-24点(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在临西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补充通知。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05-10 09:00(北京时间)

地点:临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供应商报名须知:(1)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登记的供应商,办理 CA 数字证书后,可在“临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登录递交投标文件。 (2)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请按照“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 通知”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具体事宜可咨询 0319-2686133。(3)编制投标文件递交时需使用 CA 数字证书加密,未办理 CA 的供应商,需进行 CA 数字证书注册。CA 注册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 (4)潜在供应商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临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提出。若供应商在使用“临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的过程中遇到任何操作性问题,可咨询客服电话:0319-2686159。(5)采购人如有对招标文件进行澄清、修改、补遗等,相关通知资料会通过“临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出,请供应商及时关注并做出相应调整,如因供应商未及时查看相关资料而造成的损失,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2.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临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临西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本级

地址:邢台市临西县泰山东路与平安街交汇西行

联系方式:0319-856769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陕西恒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景悦街2号天河商业广场A座910

联系方式:0311-6909629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琼、耿一鸣

电话:0311-69096292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环卫保洁查看更多>环卫保洁市场化查看更多>垃圾清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