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国家电投宁夏能源铝业2#焙烧炉烟气净化系统改造招标

2022-04-20 16:03来源:中电招标网关键词:烟气净化大气污染防治宁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电招标网发布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宁夏能源铝业青鑫炭素有限公司2#焙烧炉烟气净化系统改造招标公告,新建烟气净化系统一套,以达到颗粒物浓度≤5mg/Nm3、SO2≤35mg/Nm3、沥青烟浓度≤20mg/Nm3、氮氧化物≤100mg/Nm3的排放限值,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

业 主: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新昌西路168号

2.2招标范围

164.png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签订合同的能力。

2.投标人必须具有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或投标人必须具有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设计专项乙级以上及环境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3.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4.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安全要求:

投标人近18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未被列入安全生产领域失信生产经营单位。

信誉要求:

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投标人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5年内完成有炭素行业或电解铝行业半干法脱硫环保设备制造、安装2家企业及以上成功运行的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财务要求:

近三年会计财务报表反映的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财务报表,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或因严重亏损处于破产状态;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工程。

其他要求:

1.投标人必须响应并提供不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承诺书。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净化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宁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