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南水北调集团与中交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4-21 08:04来源:信语南水北调关键词:南水北调集团中交集团生态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3日,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蒋旭光,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宗言与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进行会谈,并出席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耿六成与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裴岷山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蒋旭光、张宗言对中交集团的热情接待和一直以来给予南水北调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蒋旭光介绍了南水北调集团的发展情况。集团公司成立以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南水北调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践行“志建南水北调、构筑国家水网”初心使命,坚持服务国家战略、服务人民需求、服务经济发展、服务生态建设,充分发挥南水北调社会、经济、生态效益,为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加快构筑国家水网作出不懈努力。他表示,中交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令人瞩目,双方业务互补性强,拥有广泛共同利益和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实施国家重大战略,建设南水北调工程、构筑国家水网作出更大贡献。

张宗言表示,希望双方在重大战略项目和新能源开发领域加强深度融合,开展全方位对接,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彤宙、王海怀对蒋旭光、张宗言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给予中交集团的信任和帮助。王彤宙介绍了中交集团的发展情况,并表示中交集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三重两大两优”经营策略,向产业链高端、高科技领域加速进军,高标准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南水北调是一项恩泽万代的伟大工程,中国南水北调集团自组建以来,为保障民生福祉、改善生态环境、繁荣经济文化、促进民族复兴大业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签约是双方长期合作关系的重要里程碑,中交集团愿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携手合作,共同为推进国家重大战略工程贡献力量。

王海怀表示,希望双方本着互惠共赢、长期合作的原则,在南水北调工程、国家水网建设以及新能源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模式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央企合作的新典范。

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和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水北调集团查看更多>中交集团查看更多>生态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