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检测项目正文

河北省化工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检测与治理技术创新中心设备采购项目(国产)招标公告

2022-04-21 10:38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挥发性有机物化工行业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河北化工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检测与治理技术创新中心设备采购项目(国产)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河北省化工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检测与治理技术创新中心设备采购项目(国产)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化工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检测与治理技术创新中心设备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ggzy.hebei.gov.cn/hbggfwpt/)上自主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5月10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SZB-2022-0306-2

项目名称:河北省化工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检测与治理技术创新中心设备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550000

最高限价(如有):550000

采购需求:本项目为河北省化工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检测与治理技术创新中心设备采购项目(国产),包括常规气态污染物在线分析仪、便携式总烃/非甲烷总烃分析仪、单反相机,具体详见招标文件。质量标准:合格。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90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及安装调试。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4月20日至2022年04月25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ggzy.hebei.gov.cn/hbggfwpt/)上自主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05月10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开标大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必须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ggzy.hebei.gov.cn/hbggfwpt/)注册登记、通过信息核验,并办理CA数字证书(http://publicservice.hebpr.cn:8181/)。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通过信息核验的投标人可直接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等(如有),已办理其他CA数字证书的投标人,请查看是否可以办理CA数字证书互认(http://publicservice.hebpr.cn:8181/)。 潜在投标人应及时查看、下载补遗澄清文件、修改文件及相关资料等(如有),并实时关注公告发布媒体是否有本项目的更正公告。网上发布后即认为所有潜在投标人领取了招标文件(包括补遗澄清文件、修改文件)及相关资料等,潜在投标人如未及时下载相关文件、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的文件、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或不利于中标的,自行承担一切后果。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ggzy.hebei.gov.cn/hbggfwpt/)递交加密后的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须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数字证书加密。投标人可通过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在线参与开标。2、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十一、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方兴路88号

联系方式:0311-8511002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北国盛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槐安西路260号乐橙商务广场C座14层

联系方式:0311-873315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董海娟

电 话:0311-87331516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挥发性有机物查看更多>化工行业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