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合肥十五里河污水处理厂获得《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22-04-21 15:57来源:合肥排水关键词:污水处理厂能源管理体系合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经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专家组批准,合肥十五里河污水处理厂顺利取得《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1.jpg

能源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物质基础,“节能”是一个系统性、综合性很强的工作。能源管理体系就是从体系的全过程出发,遵循系统管理原理,通过实施一套完整的标准、规范,在组织内建立起一个完整有效的、形成文件的能源管理体系。

1.jpg

十五里河污水处理厂能源管理体系初步建立时,相关管理人员积极配合审核,对厂内主要设备和系统统计分析耗能情况。专家组通过文件审核和实地查看,认为合肥十五里河污水处理厂符合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要求。

1.jpg

合肥十五里河污水处理厂时刻将节能减排作为重点,在降低运营成本,提升能效水平方面做了大量的基础性研究,污水厂新增了能源管理系统,加强对主要设备的能耗分析;运营单位通过更新粗格栅,升级改造鼓风机和进水泵来进一步控制能耗,并制定了系统节能方案,整体提升厂区能源利用率。

下一步

十五里河厂将继续响应政府节能号召,不断改进和完善能源管理体系,努力营造低碳生活氛围,积极践行绿色文明理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能源管理体系查看更多>合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