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碳交易报道正文

线上 | 聚焦低碳环境 携手新能源——2022碳中和峰会报名中!

2022-04-22 10:5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碳排放碳中和环境监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气候环境改变是21世纪全球最大的挑战之一,各国在政府针对日益严峻的环境问题,提出了多项环保政策。2020年9月22日,我国宣布,中国将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

双碳目标的提出,对环境监测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带来了更大机遇。为了掌握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碳排放现状与趋势,及时制定及调整相关政策,需要对各主要地区和行业的碳排放进行实时、连续、准确、数字化监测。

在此背景下,2022年4月26日北极星召开2022碳中和峰会。本次峰会将围绕“聚焦低碳环境携手新能源”的主题,通过邀请政府机构,行业专家,环保、能源等领域的企业高管,解读政策规划、标准,分析行业最新发展形势,分享企业低碳技术解决方案,为企业在实现碳中和目标及低碳转型规划中提供有价值的信息与技术指导,进而让业者更加清晰了解行业的最新趋势与挑战,抓住机遇,应对调整。

详情如下:

2.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排放查看更多>碳中和查看更多>环境监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