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定义垃圾焚烧发电新高度——绿色动力通州项目接受北京电视台采访

2022-04-26 08:31来源:绿色动力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厂绿色动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0日上午,北京电视台到绿色动力通州项目进行专题采访拍摄,通州项目公司总经理韩立国接受了采访。

韩立国陪同北京电视台记者先后参观了环保教育展厅、8米参观走廊、主控室及68米观景平台等区域,并向记者介绍了通州公司概况和垃圾焚烧发电的工艺流程等。通州公司的建筑特色、极具科技性与先进性的环保教育展厅以及绿色动力“创造美好生活环境”的企业使命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为满足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高端定位及环境治理的长远需求,通州项目从设计规划、建设规模、建筑风格设计、环保理念打造及园区景观美化等多方面入手,在北京城市副中心的东南部建设一座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地标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为北京乃至全国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定义了新的高度。

如今,由碳排放导致的环境污染问题日益成为人类社会关注的焦点,绿色动力通州公司作为北京市通州区重要的环保处置单位,自2018年8月投产至今累计接收垃圾超300万吨,节约标准煤32.46万吨,二氧化碳减排90.8万吨,经过无害化焚烧处理后垃圾减容90%,为北京市节约土地378.3亩,发电量近10亿度,为通州区生态环境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绿色动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