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分类企业正文

扭转农村脏乱差局面 宇通环卫为推进农村垃圾分类做好准备

2022-04-27 11:39来源:宇通环卫关键词:生活垃圾收运处置生活垃圾分类宇通环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河南省发布《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要实施“治理六乱、开展六清”集中整治行动,用半年时间彻底扭转农村脏乱差局面。同时提出要建立健全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处置体系,开展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

1.jpg

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中之重,也是推进乡村生态振兴的关键之举。住建部也明确表示,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收集、运输和处理的技术选择应以本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水平、自然条件为基础,结合技术水平、垃圾量和种类合理确定,应做到技术成熟、经济合理、便于运行、保护环境。

2.jpg

宇通环卫充分结合市场需求,发挥技术优势,深度应用智慧环卫,并结合自身的定制化产品和服务,推出独具特色的宇通环卫新能源垃圾分类解决方案,充分发挥企业装备和服务的协同优势,运用智慧环卫科技,提供基于智能检测数据的精准服务方案。

3.jpg

该方案根据可视垃圾检测数据调度车辆精准作业,融合AI智能视觉识别技术,实时在线分析待作业路面的垃圾物种类及数量,自动匹配相应的作业模式等,实现全场景电动化、质量管理数字化,降低运营成本,助力全国各地垃圾分类的推进。

4.jpg

同时,针对不同类别的垃圾成分及含水量,宇通环卫垃圾分类全系收转运产品的所有作业流程均已实现智能监控,有效提升收运效率。

5.jpg

在配备系统垃圾分类解决方案的同时,宇通环卫旗下车型也越来越丰富,不但全面保障专车专用,还可根据不同用户的实际分类垃圾收运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全方位产品和服务,以更好地服务于不同场景和政策要求下的垃圾分类工作。

6.jpg

作为环卫设备整车一体化制造商,宇通环卫拥有先进的技术、可靠的品质和有口皆碑的售后服务支持,助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改变农村脏乱差局面,宇通环卫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7.jpg

接下来,宇通环卫将继续秉持“亲勤倍至,全程信赖”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扎实地推进技术创新,用高品质的服务和产品,助力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处置体系建设,实现农村现代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收运处置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分类查看更多>宇通环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