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茂名电白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通过广东省无害化AAA级评价

2022-04-28 11:31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生活垃圾处理垃圾焚烧发电粤丰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的《关于2022年第一批生活垃圾处理设施无害化等级评价的通报》中,粤丰环保茂名电白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通过“AAA级”无害化等级评价,这是茂名项目继“鲁班奖”后获得的又一殊荣,也是粤丰环保匠心打造垃圾焚烧行业新标杆的突出体现。

粤丰环保茂名项目是广东省十三五重点环保工程,项目位于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火莲塘附近,建设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2250吨,服务范围涵盖茂名市电白区全区各城镇及农村。项目配套建有环保教育展厅等工程。

茂名项目于2019年3月开工建设,于2020年6月底投产运行。施工过程始终坚持“策划在先,样板引路,过程控制、一次成优”的理念,在做工上下功夫,在细部处创亮点,整座厂房采用去工业化设计,烟囱和厂房外立面融入岭南佳果“荔枝”元素,凹凸有致,美观独特,远远望去,犹如一座独具特色的岭南特色美术馆。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粤丰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