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中建西南设计研究院陈勇一行赴中建环能调研交流

2022-04-28 13:32来源:中建环能关键词:中建环能中建西南设计研究院环保领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6日下午,中建西南设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一行到中建环能座谈交流,中建环能党总支书记、总裁佟庆远参加座谈并主持会议。

1.jpg

座谈会上,佟庆远对陈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建环能基本情况及技术研发情况。陈勇对中建环能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近年来,中建西南院围绕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目标,依托研究集群优势和全产业链优势,着力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不断推动科研成果产业化、市场化。中建环能作为环保领域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创新业务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优势互补、推动发展,共同为中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jpg

佟庆远表示,中建环能进入中建集团序列后,充分发挥央企大平台和上市公司在环保领域的技术产品优势,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通过研产销全面协同,打造先进环境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中建西南院处于产业链前端,技术优势突出,对建筑全产业链具有重要引领作用,希望能得到中建西南院的大力支持,双方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新业务培育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jpg

中建西南院副总经理粟向民、刘联华,中建环能副总裁杨巍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建环能查看更多>中建西南设计研究院查看更多>环保领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