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项目正文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二研究所表面处理厂房喷涂、印刷生产线VOCs治理设备升级改造项目中标候选人

2022-04-30 08:34来源:必联网关键词:VOCs治理一川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必联网发布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二研究所表面处理厂房喷涂、印刷生产线VOCs治理设备升级改造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详情如下:

1.jpg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二研究所表面处理厂房喷涂、印刷生产线VOCs治理设备升级改造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河南正大招标服务有限公司受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二研究所委托,于2022年4月28日上午9时45分在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英协路楷林国际B座20层第一评标室组织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二研究所表面处理厂房喷涂、印刷生产线VOCs治理设备升级改造项目的评标工作。评标委员会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有关规定,对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进行认真综合评审,现将本项目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河南一川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无锡爱德旺斯科技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合肥恒力装备有限公司

各投标单位对以上中标候选人如有异议,请于本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布之日起三日内以书面形式(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向河南正大招标服务有限公司提出质疑。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二研究所

河南正大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治理查看更多>一川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