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上海市政总院沪外水务市场订单不断

2022-05-05 08:48来源:上海市政总院关键词:上海市政总院污水处理厂EPC总承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刚刚过去的四月里上海市政总院奋力开拓市场新局面,水利水务版块持续发力,近期沪外市场接连中标!

1、.jpg

合肥七水厂三期扩建工程

该工程旨在推进合肥七厂出水由合格水向优质水提升。通过多轮方案的研究、论证和比选,在现有基础上扩建一条完整的10万m³/d生产线,同步增加50m³/d臭氧活性炭深度处理设施,在总平面布置时充分考虑新老厂区的相互关系,以便建成后的协同管理。

1.jpg

徐州刘集水厂工程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快速发展,徐州用水需求急剧增长,为满足市区供水提质增量,新建刘集水厂20万m³/d,配套50km的输水管道,并为远期留有拓展空间,满足区域供水需求。

1.jpg

唐山自来水公司净水厂二期改扩建工程

项目包括12.5万m³/d的常规处理改造和新建25万m³/d的深度处理,全面保障和提升区域供水品质。

1.jpg

台州椒江医化工业污水处理厂工程

该工程为浙江省重点项目,总院承揽EPC总承包。针对复杂进水水质,将采用先进处理工艺,结合生物处理方法,确保出水稳定达标。

1.jpg

大理经开区全地下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

项目位于大理州明珠广场公园内,新建全地下式污水处理厂1座,经处理后的高标准尾水既可作为再生水补充片区水资源,又可排放至西洱河来改善河道水环境,促进大理生态环境进一步改善。

1.jpg

广州中新知识城凤凰河中部支流及灌渠综合治理工程

凤凰河干流全长23.46km,流域面积为82.72k㎡。项目含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包括河涌整治、农田灌渠、景观工程及配套水工建筑物等内容。

1.jpg

珠海香洲区凤凰排洪渠范围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

项目以水环境改善为核心,全面进行污水管网完善及提质增效,消除水体黑臭,实现长制久清。项目的实施可有效改善凤凰排洪渠范围的防洪(潮)排涝、水生态环境、水景观及市政管网的现状,为美丽珠海增添色彩。

1.jpg

本溪太子河百里生态水长廊规划项目

本溪是典型的北方山水城市,具有绿色钢都、中国药都、枫叶之都的美誉。本次规划编制内容包括太子河沿线130公里概念性规划和城区段28公里城市设计两个层面,总院将贯彻“人民城市”理念,借鉴上海“一江一河”规划建设成功经验,保护好本溪天生丽质的生态本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市政总院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EPC总承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