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西安市鄠邑区第三污水处理厂转入商业运行

2022-05-11 13:22来源:西安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污水处理厂西安净水公司特许经营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鄠邑区政府和西安水务集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西安净水公司于5月9日喜获鄠邑区水务局批复,同意鄠邑区第三污水处理厂转入商业运行。西安市鄠邑区第三污水处理厂位于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西安热电厂西侧。鄠邑区第三污水处理厂顺利转商业运行,标志着西安净水公司首个特许经营项目正式运营,展现了净水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为净水公司落实市委市政府“三个一”战略部署、做大做强西安水务事业打开了新局面。下一步,西安净水公司将以更严格的运营管理、更高效的质量标准,为改善鄠邑区人居环境和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西安净水公司查看更多>特许经营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