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政策正文

关于甘肃省节能降碳重点领域能效先进和落后清单(第二批)的公示

2022-05-11 13:4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节能降碳能效水平甘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甘肃省工信厅发布关于甘肃省节能降碳重点领域能效先进和落后清单(第二批)的公示,庆阳石化分公司等11家企业被列入能效先进清单,白银市王砚水泥有限公司被列入能效落后清单。详情如下:

关于甘肃省节能降碳重点领域能效先进和落后清单(第二批)的公示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五部委《关于严格能效约束推动重点领域节能降碳的若干意见》(发改产业〔2021〕1464号) 和《关于发布〈高耗能行业重点领域能效标杆水平和基准水平(2021年版)〉的通知》(发改产业〔2021〕1609号)要求,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信厅联合组织对全省重点领域企业能效水平进行了摸底调查,经企业申报和专家评审,现将第二批能效先进和落后清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10日至5月16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书面向省发展改革委反映,并提供佐证资料。

609.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降碳查看更多>能效水平查看更多>甘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