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福建三钢闽光360m2烧结机烟气脱硫除尘一体化EPC总承包第三次招标

2022-05-11 16:24来源:福易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关键词:烟气脱硫布袋除尘三钢闽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福易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发布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360m2烧结机烟气脱硫除尘一体化EPC总承包工程(第三次招标)公告,自今年3月以来,该项目3次发布招标公告,前两次均因投标人不足3家而流标。

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360m2烧结机烟气脱硫除尘一体化EPC总承包工程(第三次招标)

招标编号:FJTP-0624221115248CC

1.招标条件

福建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受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对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360m2烧结机烟气脱硫除尘一体化EPC总承包工程所需设备的工程设计、拆除、设备及材料供货、现场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项目的建设所需资金来源已经落实。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360m2烧结机烟气脱硫除尘一体化EPC总承包工程,建设单位为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拟建的项目位于三明市三钢厂区内。

2.2项目概况:三钢根据国家环保要求,360m2烧结机配套烟气脱硫装置,采用“一机一塔”布置方式,共一套脱硫装置。脱硫装置与主机采用串联布置方式,采用烟气循环流化床干式超净工艺,包括烟道系统、脱硫除尘系统、工艺水系统、吸收剂制备及供应系统、脱硫灰的气力输送以及电气系统、控制系统等。循环风机及机头烟囱由脱硝工程配置,不包含在本标段。本工程脱硫剂为生石灰粉(CaO),采用自卸密封罐车(招标方负责)将生石灰粉运输到生石灰仓。

2.3360m2烧结机烟气处理流程为烧结主机机头除尘器主抽风机吸收塔布袋除尘器SCR脱硝装置脱硫脱硝引风机烟囱。本项目采用EPC总包方式,总包范围:自主抽风机出口烟道消音器出口法兰(不含法兰)至布袋除尘器出口烟道法兰(含对口法兰)范围内所有工艺系统(包括吸收塔、脱硫布袋除尘器、吸收剂制备及供应、工艺水、物料循环及外排(含气力输灰)、清洁烟气再循环系统、保温、烟道、电气、仪控等系统)。循环风机及机头烟囱由脱硝工程配置,不包含在本标段。

烟气循环流化床干法装置在招标方提供的设计条件和气象、地理条件下,保证排放:超低排放装置出口SO2浓度≤30 mg/Nm3、出口颗粒物浓度≤5 mg/Nm3。

中标人负责本工程所需的设计、设备及材料成套供货、建筑安装施工、压力容器(管道)和特种设备的取证、环保及消防验收合格、冷试、热负荷试车、验收考核合格、保产达标、技术培训及相关的技术服务,直到工程的交付正常使用、保修等总承包。详细工作内容见招标文件相关章节。

2.4工期:计划开工时间为合同生效时间,计划交工时间为合同生效后10个月具备投产条件。

由于承包人原因造成交工时间延误,自计划交工日期第10日起,每延误一天按2万元支付违约金,累计计算。工期延误违约金按合同总金额3%封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一般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不低于环境工程设计专项(大气污染防治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并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3至投标截止日止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中的失信被执行人。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1台套≥220m2烧结机或≥135万m3/h烟气量的球团机头烟气循环流化床干法脱硫工艺的EPC总承包工程投产或竣工的业绩,以上业绩须提供合同及第三方监测报告复印件。同时须有SO2入口浓度≥1500mg/Nm3、排放浓度<35mg/Nm3,颗粒物排放浓度<10mg/Nm3指标的循环流化床干法脱硫工艺业绩(处理风量不限,提供有效的证明材料)。

(独立业绩是指投标人独立签订合同业绩,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和第三方监测报告复印件)

3.6投标人的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资格:具备环境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注册工程类相关执业资格(一级建造师,一级建筑师,一级结构工程师,造价工程师)。

2)技术负责人要求:具备环境工程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

3.7投标人应当委托本单位或者签约经销商的员工办理投标事宜,否则一经查证,将拒绝或否决其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硫查看更多>布袋除尘查看更多>三钢闽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