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广西两湾建设联合体拿下25亿给排水一体化项目

2022-05-13 09:20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智慧给排水一体化提标改造广西两湾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玉林龙潭产业园区智慧给排水一体化项目合作社会资本方采购中标公告发布,广西两湾建设有限公司、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水利水电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广东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该项目,中标价为投标人持股比例80.00% ;回购回报年化率6.50%。项目投资总额估算约25亿元。

中标范围:包含玉林龙潭产业园智慧给排水一体化项目范围内所有工作内容,主要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工程的全生命周期的项目策划、报建报批、规划许可证的办理、施工许可证的办理、土地林地的报批、征地拆迁、青苗补偿、工程勘察(测)设计(如国家有相关文件规定必须依法招标的则按文件执行)、材料设备采购(如国家有相关文件规定必须依法招标的则按文件执行)、工程施工(如国家有相关文件规定必须依法招标的则按文件执行)、工程检测(如国家有相关文件规定必须依法招标的则按文件执行)、工程监理(如国家有相关文件规定必须依法招标的则按文件执行)、质量监督、合同管理、投融资管理、进度管理、招标采购管理、现场管理、参建单位管理、验收管理、运营保修管理、工程竣工验收、移交等以及涉及的环评、水保、质量、计划、安全、信息、沟通、风险、人力资源等与本项目有关的所有事务。包含全部工作内容的全费用(直接费、间接费、管理费、利润和税金等)。

建设期限:市政类24个月,水利类60个月,具体开工时间以监理公司发出开工令之日为准。各子项目单独实施,具体项目按招标人要求分步进行建设。

项目子项名称:

1.广西博白县蕉林水库工程;

2.玉林龙潭产业园区白平水厂项目;

3.玉林龙潭产业园区白平污水厂(一期)及配套管网工程;

4.玉林龙潭产业园区伟业水厂提标改造及配套管网工程;

5.玉林龙潭产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

6.龙潭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尾水集中深海排放管道工程(白平至龙潭段);

7.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龙港新区玉林龙潭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尾水集中深海排放管道工程;

8.广西博白县老虎头水库至白平产业园供水工程;

9.玉林龙潭产业园白平片区潭莲河改河工程;

10.玉林龙潭产业园区白平东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给排水一体化查看更多>提标改造查看更多>广西两湾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