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国家电投青铜峡铝业350系列电解烟气净化脱硫EPC第二次招标

2022-05-17 17:31来源:中电招标网关键词:烟气净化脱硫系统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电招标网发布国家电投集团青铜峡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青铜峡分公司350系列电解烟气净化脱硫EPC改造项目招标二次公告,计划在350系列净化车间三个净化区域新建三套脱硫系统,详情如下:

国家电投集团青铜峡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青铜峡分公司350系列电解烟气净化脱硫EPC改造项目招标二次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

业 主: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新昌西路168号

131.png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32_副本.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净化查看更多>脱硫系统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