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企业正文

川能动力:放弃川能环保29.45%股权的优先购买权

2022-05-19 08:11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川能动力川能环保垃圾焚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8日川能动力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子公司四川能投节能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川能环保”)的少数股东四川万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四川万宏”)发送的《关于通知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行使优先购买权的函》,四川万宏拟向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能投”)转让其持有的川能环保29.45%股权,对应作价为6.272亿元人民币。综合考虑公司资金计划安排及后续资本运作规划,公司拟放弃上述股权的优先购买权。

川能环保成立于2015年2月3日,注册资本83179.57万元,注册地址为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正兴镇步行街39号,法定代表人张忠武,主营业务为以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为主的固废处理项目的投资运营、环卫一体化业务,以及环保设备的销售。川能环保共有垃圾焚烧发电项目8个,总装机规模15.65万千瓦,日处理垃圾能力6,800吨,年可处理垃圾248.2万吨。其中已投运垃圾焚烧发电项目7个,总装机规模13.85万千瓦;在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个,为巴彦淖尔项目,装机规模1.8万千瓦,日处理量为700吨。

2022年4月25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能投鼎盛锂业有限公司46.5%股权、四川国理锂材料有限公司43.74%股权以及北京启迪清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70%股权意向收购的相关议案,收购方式为现金收购。公司结合资金支付压力及后续资本运作规划整体考虑,放弃行使优先购买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川能动力查看更多>川能环保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