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黑臭水体项目正文

江苏扬中城东片区水环境综合整治EPC项目扬子河等河道水生态修复及清淤工程正式竣工验收

2022-05-23 09:38来源:中交上航关键词:水环境综合整治EPC项目水生态修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6日,江苏扬中城东片区水环境综合整治EPC项目扬子河等河道水生态修复及清淤工程正式竣工验收。

项目主要施工内容包括,新建城东片区约6公里范围内配套的污水管道、雨水管道、流域控源截污雨污分流工程以及片区河道清淤、生态护坡驳岸建设、生态修复工程等内容。

会上,验收组专家和参建各方代表听取了项目部相关工作汇报,并对现场实体工程质量进行验收检查。验收组一致认为本次验收的单位工程实体质量合格,竣工资料齐全,满足工程竣工验收各项要求,一致同意该单位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此次工程顺利验收,标志着扬中市城东片区水环境综合整治EPC工程验收移交工作圆满结束。项目建成后,将消除城东片区内黑臭水体,进一步提升扬中市水体水质、美化城市滨水空间绿化、优化人居环境,实现生态环境的有效改善。

延伸阅读:

不到6亿的水环境EPC项目火热 多家因迟交资料未过资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综合整治查看更多>EPC项目查看更多>水生态修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