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招标正文

中机国际中标南通市通州区石港镇农村污水综合治理建设工程EPC总承包

2022-05-24 11:15来源:中机国际华东区域中心关键词:农村污水综合治理智慧农污信息化建设中机国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8日,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南通市通州区石港镇农村污水综合治理建设工程项目,投标报价为60,782,210.66元,工期为300日历天。

项目位于南通市通州区石港镇四港村、睹史院村,是农村治理的示范性工程,设计及建设要求标准高。项目涉及污水处理及附属设施工程、水生态工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水利工程、水安全工程、水智慧管控工程、智慧农污信息化建设等内容。

1.jpg

本项目为大型建设工程,综合治理系统复杂,对智慧水务管控要求高,其中涉及不同型号的污水处理站200余座、生活垃圾处理设施2座、排水管d200~d1600mm约14km,建设内容包含智慧管控中心、水生态、河道治理等工程。

项目的实施对推进污染治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的修复具有重要意义,可改善该区域农村环境,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的提质增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污水综合治理查看更多>智慧农污信息化建设查看更多>中机国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