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重庆钢铁炼铁厂高炉工序1#、2#、3#高炉热风炉排口超低排放改造(一标段)EPC招标公告

2022-05-24 16:14来源: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关键词:超低排放改造EPC总包重庆钢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发布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炼铁厂高炉工序1#、2#、3#高炉热风炉排口超低排放改造(一标段)EPC招标公告,该项目建设规模约4135万元,接受联合体投标,详情如下:

炼铁厂高炉工序1#、2#、3#高炉热风炉排口超低排放改造(一标段)EPC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炼铁厂高炉工序1#、2#、3#高炉热风炉排口超低排放改造(一标段)EPC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招标人为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炼铁厂高炉工序1#、2#、3#高炉热风炉排口超低排放改造(一标段)EPC。

2.2建设地点:重庆市长寿区甲方厂区内。

2.3建设规模:4135万元(不含税)。

2.4计划工期:154日历天。

2.5招标范围:

工程设计和技术服务、设备及材料采购与供应、工程施工、项目涉及的所有检验和检测、人员培训、启动试运(72h+24h)等EPC总包工程内容,保证整套系统的完整性。详见第五章 设计技术要求。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工程设计·冶金行业·甲级]并且[施工总承包·冶金工程·一级](含)以上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注册一级建造师·矿业工程](含)以上或者[注册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含)以上或者[高级职称(及以上)](含)以上

3.3投标其他条件:

(1)中国宝武集团项目未列入禁入名单的投标人。

(2)项目负责人(EPC总负责人)可以与施工负责人为同一人。

(3)本项目施工负责人须具备矿业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或者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为投标人本单位注册人员且不得同时在两个及两个以上的建设项目上担任施工项目负责人。

(4)投标人需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中的施工单位需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计划建设总工期:5个月。计划工期开始日期:2022年06月10日,实际工期开始日期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计划完工日期(以下的竣工日期均指完工日期):2022年11月10日,完工日期是指热负荷试车合格证签署完成之日。工期总日历天数(工期开始日期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实际完工日期以热负荷试车合格,热负荷试车合格证签署完成之日为准),工期总日历天数与根据前述计划日期计算的工期天数不一致的,以工期总日历天数为准。

(6)安全目标:轻伤及以上事故为零。

3.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应签署联合体协议书,明确牵头人及各方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单位均应在购标前办理CA; (3)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名;(4)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具备承接工程总承包项目的资格。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EPC总包查看更多>重庆钢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