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项目正文

通过验收!南方水泥这家子公司率先完成超低排放改造

2022-05-25 08:43来源:嘉兴生态环境关键词:超低排放改造海盐秦山南方水泥嘉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推动水泥行业转型升级和绿色低碳发展,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嘉兴市生态环境局海盐分局积极推进水泥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工作。近日,海盐秦山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在全市率先完成改造,通过验收。

本次改造,秦山南方水泥完成排放口规范化改造,封闭外海原料存储四联库库底、熟料装卸船地坑入口、配料库底配料秤和皮带秤输送机、外海熟料运输廊道的垂直张紧装置等未封闭的位置,建设无组织排放集中管控平台,安装空气质量监测微站、洗扫车安装GPS定位装置、增设符合规范的洗车装置,升级门禁及视频监控系统,管理并记录车辆排放阶段等计划任务。

据介绍,超低排放改造之后,秦山南方水泥清洁方式运输比例提高到80%以上,汽车运输全部为国Ⅴ及以上车辆。物料储存、输送及生产工艺过程控制措施满足超低排放要求,有效控制无组织废气排放,产尘点及车间无可见烟粉尘外溢。颗粒物有组织排放浓度在正常工况下稳定在10mg/m³以内,为改善环境空气PM2.5和PM10浓度作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海盐秦山南方水泥查看更多>嘉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