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清新环境子公司深水咨询成功中标污水处理厂新项目!

2022-05-25 08:56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厂工业污水处理清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清新环境子公司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水咨询”)成功中标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山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新建项目、德阳市罗江区红玉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该项目位于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总投资20092.82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金山工业污水处理厂一座,总规模2.0万m3/d,红玉污水处理厂通过扩建实现总处理规模1.0万m3/d。深水咨询将在前期工程咨询、工程勘察及工程设计管理、项目管理、工程监理等业务板块提供具体的技术咨询和管理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工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清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