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监测项目正文

邢台工业园区挥发性有机物监测建设项目招标

2022-05-31 11:04来源: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关键词:挥发性有机物工业园区邢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邢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工业园区挥发性有机物监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工业园区挥发性有机物监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工业园区挥发性有机物监测建设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登 录 “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或“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获取招标文件 ,并于 202 2 年0 6 月 22 日 09 点 00 分 ( 北京时间 ) 前 登 录 “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DCZX2022-HBJ-0061。

项目名称: 工业园区挥发性有机物监测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 5442000 元 。

最高限价: 5442000 元 。

采购需求: 工业园区挥发性有机物监测建设项目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

合同履行期限: 合同签订后 30 日历天内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并交付验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 否 。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 1 ) 、具有有效营业执照,且在人员、设备方面有完成本项目的能力; ( 2 ) 、通过 “信用中国”网站(.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cn)等渠道对投标供应商信用记录进行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税收违法黑 名单、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供应商,应当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以开标现场查询为准。

4、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次采购项目的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违反本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 2 年 0 6 月 01 日 至 202 2 年 06 月 08 日 ,每天上午00:00至11:59,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通过 “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116.131.179.226:8888/sszt-zyjyPortal/)或“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免费自行下载。

方式:其它 。

售价:0 。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2 2 年 0 6 月 22 日 09 点 00 分 (北京时间)

地点:网上开标,投标人应及时登录 “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 )参与开标。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投标人/供应商须知:

1.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登记的供应商,在办理河北 CA 后,可直接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 )获取招标文件。

2. 未经资格确认 ( 注册登记 ) 的供应商,请登录 ”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网 站 ( w ww . he b pr . cn ) , 进行免费注册和登记信息,具体事宜可联系 0319-2686133。

3 .编制响应文件需使用河北 CA ,未办理河北 CA 的供应商,需进行企业 CA 注册。具体事宜可联系 18631901603 。

4 .潜在供应商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 时间内通过 “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 ) 提出。 若供应商在使用 “惠招标”的过程中遇到任何操作性问题,可咨询客服电话: 400-780-9998。

5 .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惠招标电子招 投标交易平台 ”、“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 称: 邢台市生态环境局

地 址: 邢台市经济开发区振兴北路 6号

联系方式: 王少明 0319- 2586408

2.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 15号1号楼A区12层1202号

联 系 方式 : 张星星 15932199697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挥发性有机物查看更多>工业园区查看更多>邢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