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陕西水务所属水务环保集团与安康高新区管委会签订污水处理厂项目资产并购协议

2022-06-01 11:08来源:陕西省国资委网站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水务环保集团陕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7日,陕西水务所属水务环保集团与安康高新区管委会签订污水处理厂项目资产并购协议。

1.jpg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安康高新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及资产并购后运营计划。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钱民强、水务环保集团总工程师与北京桑德集团相关负责人签订资产并购协议。

会议指出,此次签约是双方相互支持、共谋发展的新起点,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实质性发展阶段。水务环保集团将与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加强合作,一是按照此次签订的资产并购协议约定,加快后续并购工作的进程。二是充分发挥在投资、建设、运营方面的技术与品牌优势,加快推进安康高新区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容建设,尽快建成投产,把安康高新区污水处理厂打造成标杆项目。三是对双方合作项目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实施,开启安康市高新区水务市场化改革事业的新征程,为安康市高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全力助推安康市高新区追赶超越和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据悉,安康高新区污水处理厂于2019年建成投运,厂址位于十天高速公路以东,红星村以西的区域范围内,预计三期10万吨/天,总占地面积为127亩,其中一期公用设施规模3万吨/天,设备规模为1.5万吨/天,占地面积约为70亩;污水收集东至秦岭大道,南至十天高速以南区域;西以冉家河为界,北到总体规划确定的快速环北线。污水处理采用A2/O生物处理工艺,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

陕西水务所属水务环保集团相关负责人、水务环保集团安康分公司负责人,安康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财政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城管执法局、招商局负责人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水务环保集团查看更多>陕西查看更多>